饭团扑.com

登录 / 注册 您的账号

Powered by FantuanpuDevelopers.

Used PHP & Laravel & Swoole

饭团扑动漫网-
当前位置 > 美图分享

帖子标签 添加标签 +

~黑发少女图集~(118P)

好不容易搜到了118张黑发少女的动漫图{:10_329:}

基本都是不认识的骚女~
像阎魔爱、晓美焰这些有名的黑长直我基本没放{:11_345:}

当年咱是白发银发控来着~不过现在不是那么迷恋了
反而觉得黑发还不错,特别是黑长直……而且要浓密23333

因为显示屏原因可能有色差昂,我搜了黑发的关键词...看起来有点黑的都放进去了
有些可能是深紫、深蓝、深棕神马的~

不废话了~上图0 0


预览图:

































下载地址:

[hide]http://pan.baidu.com/s/1s5q8m
提取码:jale
压缩包密码:fantuanpu[/hide]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3:49:01

<Reply>

作死不止の熊猫 2014-06-12 13:52:18

慢慢等图加载完{:10_305:}

<Reply>

たいが 2014-06-12 13:58:37

感觉还不错啊

<Reply>

呆萌猫 2014-06-12 14:05:14

嗷呜~黑长直什么的很赞啊!而且齐刘海什么的更赞!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4:05:51

娃娃熊 发表于 2014-6-12 13:52
慢慢等图加载完

熊猫家的网速是多少的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4:06:11

たいが 发表于 2014-6-12 13:58
感觉还不错啊

捏脸{:9_275:}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4:06:41

呆萌猫 发表于 2014-6-12 14:05
嗷呜~黑长直什么的很赞啊!而且齐刘海什么的更赞!

{:9_257:}+1~

<Reply>

作死不止の熊猫 2014-06-12 14:07:41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14:05
熊猫家的网速是多少的

{:10_324:}说是4兆
实际不知道……

<Reply>

たいが 2014-06-12 14:10:21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14:06
捏脸

{:4_125:}又欺负吾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4:16:14

娃娃熊 发表于 2014-6-12 14:07
说是4兆
实际不知道……

那跟我家的一样hhh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4:16:34

たいが 发表于 2014-6-12 14:10
又欺负吾

{:4_125:}哪里有啦~那素爱的表现啊

<Reply>

作死不止の熊猫 2014-06-12 14:17:25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14:16
那跟我家的一样hhh

{:10_313:}还不能升级,别的都升到20兆了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4:18:14

娃娃熊 发表于 2014-6-12 14:17
还不能升级,别的都升到20兆了

就一个人在家玩电脑的话其实也够了的感觉...

光纤想都米有想过orz

<Reply>

呆萌猫 2014-06-12 14:18:30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14:06
+1~

吼吼~和银主人的看法一样呢{:11_358:}

<Reply>

たいが 2014-06-12 14:21:54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14:16
哪里有啦~那素爱的表现啊

有点过激的方式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4:24:50

呆萌猫 发表于 2014-6-12 14:18
吼吼~和银主人的看法一样呢

哎哎现在工作比较空?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4:25:18

たいが 发表于 2014-6-12 14:21
有点过激的方式

{:11_345:}下次我会注·意·T·J·手·法的

<Reply>

作死不止の熊猫 2014-06-12 14:27:14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14:18
就一个人在家玩电脑的话其实也够了的感觉...

光纤想都米有想过orz

{:10_327:}关键是这是电信的
电视也占网速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4:29:40

娃娃熊 发表于 2014-6-12 14:27
关键是这是电信的
电视也占网速

窝巢……我家也是电信的啊

电视是指网上看电视还是电视机……

<Reply>

作死不止の熊猫 2014-06-12 14:32:34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14:29
窝巢……我家也是电信的啊

电视是指网上看电视还是电视机……

电视机……{:9_288:}一开电视就要限制网速

<Reply>

たいが 2014-06-12 14:32:35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14:25
下次我会注·意·T·J·手·法的

亚达哟

<Reply>

呆萌猫 2014-06-12 14:38:12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14:24
哎哎现在工作比较空?

远房亲戚来了。。不想工作啊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4:44:33

娃娃熊 发表于 2014-6-12 14:32
电视机……一开电视就要限制网速

。。你家是数字电视么……我家的跟网络没关系昂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4:44:53

たいが 发表于 2014-6-12 14:32
亚达哟

{:11_358:}大河酱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4:45:20

呆萌猫 发表于 2014-6-12 14:38
远房亲戚来了。。不想工作啊

搜噶hh

我最近是厌班orz,想直接辞职了

<Reply>

作死不止の熊猫 2014-06-12 14:54:32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14:44
。。你家是数字电视么……我家的跟网络没关系昂

{:10_305:}不是嗷,是电信办宽带附带的网络电视

<Reply>

六块腹肌の酱油 2014-06-12 14:57:31

{:11_360:}【咱对黑长直无感】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5:06:38

娃娃熊 发表于 2014-6-12 14:54
不是嗷,是电信办宽带附带的网络电视

{:11_351:}恩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5:06:54

六块腹肌の酱油 发表于 2014-6-12 14:57
【咱对黑长直无感】

{:9_255:}我只对那头发有感~

<Reply>

六块腹肌の酱油 2014-06-12 15:10:21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15:06
我只对那头发有感~

{:11_351:}【银子姐姐不素黑长直?】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15:11:35

六块腹肌の酱油 发表于 2014-6-12 15:10
【银子姐姐不素黑长直?】

{:9_334:}头发营养不太好留不长,黑倒是黑色的...

酱油妹妹的呢?

<Reply>

呆萌猫 2014-06-12 16:01:44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14:45
搜噶hh

我最近是厌班orz,想直接辞职了

窝也是。。但是贸然辞职。。就没有生活来源了。。

<Reply>

qq1427650854 2014-06-12 16:48:13

{:4_117:}阿里嘎多!~

<Reply>

たいが 2014-06-12 17:19:51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14:44
大河酱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

{:4_116:}

<Reply>

右方 2014-06-12 17:32:38

黑长直{:9_287:}

<Reply>

六块腹肌の酱油 2014-06-12 18:50:46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15:11
头发营养不太好留不长,黑倒是黑色的...

酱油妹妹的呢?

{:11_339:}【不告诉你】

<Reply>

毁灭者_灬_小龙 2014-06-12 19:48:41

顶一个{:4_115:}

<Reply>

Zzol 2014-06-12 19:53:01

这真是极好的!{:9_366:}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20:58:21

qq1427650854 发表于 2014-6-12 16:48
阿里嘎多!~

不客气的说~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20:58:35

Cirno 发表于 2014-6-12 17:32
黑长直

{:10_327:}葱儿的头发应该是绿色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20:58:50

六块腹肌の酱油 发表于 2014-6-12 18:50
【不告诉你】

{:10_323:}这有啥好保密的..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20:59:06

Zzol 发表于 2014-6-12 19:53
这真是极好的!

{:10_305:}因为乃是好人

<Reply>

ΖΓ. 2014-06-12 21:03:42

黑长直好帅啊{:4_110:}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2 21:05:59

ΖΓ. 发表于 2014-6-12 21:03
黑长直好帅啊

{:10_311:}ZZ也去留一头长发

<Reply>

ΖΓ. 2014-06-12 21:40:12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21:05
ZZ也去留一头长发

你自己留去{:10_327:}

<Reply>

右方 2014-06-12 21:56:50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20:58
葱儿的头发应该是绿色

别闹!

<Reply>

六块腹肌の酱油 2014-06-12 22:59:07

银子 发表于 2014-6-12 20:58
这有啥好保密的..

{:9_287:}【……黑长直……不过稀少】

<Reply>

苏浅雪 2014-06-13 14:23:58

{:11_352:}黑长直点赞!

<Reply>

诺言溅落背影 2014-06-13 20:36:39

{:10_307:}请假的我表示不用发图帖太美好了
不过应付考试实在是..

<Reply>

芙蕾雅·薇恩 2014-06-13 20:37:40

诺言溅落背影 发表于 2014-6-13 20:36
请假的我表示不用发图帖太美好了
不过应付考试实在是..

{:11_360:}加油考(使出乃所有的智商

<Reply>

诺言溅落背影 2014-06-13 20:40:52

银子 发表于 2014-6-13 20:37
加油考(使出乃所有的智商

{:10_306:}我今天会考 结果生物有五题是双选的我全部都是单选 15分就没了

<Reply>

yyy126666 2014-06-13 21:25:02

啊啊啊啊啊啊!
对黑长直完全没有抵抗力……

<Reply>

╰春日野づ希 2014-06-14 10:59:56

还是黑发比较纯{:4_115:}收图来啦~

[img]http://image.fantuanpu.com/upfile/upload/image/20140614/61407361486.gif[/img]

<Reply>

406909951 2014-06-14 14:52:43

好评如潮啊啊

<Reply>

k-crown 2014-06-14 18:19:23

{:10_321:}嘛   不错啊   而且看到了 耳机妹子

<Reply>

强大的草泥马 2014-06-26 13:12:48

谢谢分享{:10_298:}

<Reply>

苦君°_Sunshine 2014-06-26 21:35:28

哇擦 黑长直。。。。

<Reply>

风のloveless 2014-07-04 21:04:12

不错~

<Reply>

圆桌有素质 2014-07-07 22:07:44

谢谢分享!

<Reply>

萌の圆喵MIAO″ 2014-07-08 18:10:47

{:10_315:}{:10_325:}

<Reply>

一笠烟雨一半夏 2014-07-08 19:56:22

收走~{:10_324:}

<Reply>

あずにゃん~__梓 2014-07-09 00:54:25

收下了      

<Reply>

舒沄 2014-08-06 10:52:55

银子高产高质

<Reply>

A-53 2014-08-18 22:59:26

黑长直的好

<Reply>

爱吃葱的十四 2014-08-25 19:38:24

黑长直控表示很满足

<Reply>

zzqq 2014-08-26 11:33:15

黑长直加白细长=very good=I love it!

<Reply>

What_I_Tuck 2014-08-26 12:16:20

哈哈 大爱啊

<Reply>

卖萌狂魔 2014-08-26 22:39:40

楼主辛苦了{:9_367:}

<Reply>

时之沙周而复始 2014-08-26 22:53:39

黑发少女大爱!!!!!!!!!!!!!!!!!!!!

<Reply>

过去、徊不来 2014-09-26 18:10:01

{:9_282:}

<Reply>

優しさの猫 2014-09-26 18:52:48

黑发最美了!{:11_338:}

<Reply>

夏祭り 2014-10-03 21:36:10

果然很棒~~(咽口水)

<Reply>

小寝 2014-10-10 17:30:42

求图包

<Reply>

wnkl 2014-10-14 06:31:08

ai    收图的

<Reply>

616556380 2014-11-16 15:42:38

手机党路过

<Reply>

柠七i 2014-12-20 13:51:20

拿走了~超喜欢黑发ww

<Reply>

nikenike 2014-12-28 10:44:45

感恩,楼主万万岁

<Reply>

lyllul 2014-12-30 14:35:53

谢谢

<Reply>

幽香酱 2015-01-11 14:53:09

{:4_110:}

<Reply>

igarasi 2015-01-13 13:13:08

黑长直好!

<Reply>

智己征二 2015-01-19 13:03:29

吾辈才不会为了下图包来回复咧..{:11_360:}

<Reply>

孤独 2015-01-21 02:26:36

黑长直

<Reply>

禁飞 2015-01-22 01:23:16

抱走啦~

<Reply>

安夏翊 2015-02-17 19:13:17

黑发妹纸总能勾起某些灵感{:4_115:}

<Reply>

夜夜丶 2015-02-17 20:51:01

===================

<Reply>

千纯 2015-02-18 22:13:25

少了我黑猫我就要火烧饭团扑!

<Reply>

赤染樱 2015-02-28 16:02:49

预览不错,默默收走......

<Reply>

一红尘忆已涼 2015-03-22 19:47:51

嗯~我也很喜欢黑长直呢

<Reply>

书剑书简 2015-03-23 20:06:24

最爱黑长直了{:4_126:}

<Reply>

失心疯. 2015-05-08 14:55:59

......

<Reply>

挽歌 2015-05-24 13:15:32

{:9_279:}

<Reply>

白丝黑子 2015-05-24 13:28:55

黑长直赛高~

<Reply>

我是外挂我怕谁 2015-06-25 18:24:47

留爪,收资源,一气呵成,即做即走,不留后遗症!

<Reply>

ヾ左岸の烟づ逝 2015-06-25 19:42:33

谢谢分享

<Reply>

出门左转 2015-07-15 17:11:14

44444444444444

<Reply>

沙丘殇 2015-07-15 17:32:55

{:11_338:}  好好好

<Reply>

沙丘殇 2015-07-15 17:32:55

{:11_338:}  好好好

<Reply>

Mengloa丶南糯 2015-07-24 20:51:18

黑发大法好。那我就收下了

<Reply>

QQ_0DAC92 2015-10-24 13:23:58

6666666

<Reply>

QQ_0DAC92 2015-10-24 13:24:19

666666666666

<Reply>

7583118 2015-10-24 13:28:06

66666666666

<Reply>

落失的蔚蓝天空 2015-10-26 17:26:55

{:9_257:}

<Reply>

Lily夏尔酱 2015-10-27 20:44:31

{:4_102:}{:4_102:}

<Reply>

LOVE丶不败 2015-10-27 23:07:15

收图

<Reply>

冬萤之光 2016-01-26 22:53:37

...................

<Reply>

风吹裤衩蛋蛋凉 2016-01-27 14:00:12

绅士路过

<Reply>

锥生零の桜丶 2016-01-28 15:59:41

抱图

<Reply>

小怪兽c 2016-01-30 21:23:34

{:9_249:}

<Reply>

qq11132ll 2016-02-03 21:36:27

速度下载了.....

<Reply>

Airy 2016-02-04 19:59:29

11111111

<Reply>

江麦荚果 2016-02-05 10:50:41

瞄。。。。。‘’

<Reply>

木i 2016-03-18 18:22:09

收图

<Reply>

萌萌哒的琴里酱 2016-03-24 12:07:16

有窝爱丽丝!

<Reply>

maox13 2016-03-25 13:40:54

啦啦啦啦..收图狂魔驾到

<Reply>

狐狸(白) 2016-07-06 15:53:01

{:4_88:}

<Reply>

YI丶靛 2017-04-08 06:42:34

谢谢分享

<Reply>

绯木多仪 2017-08-28 22:54:50

看一看看一看

<Reply>

绯木多仪 2017-08-28 22:56:14

看看有什么黑长直

<Reply>

回复
右边放点啥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