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扑.com

登录 / 注册 您的账号

Powered by FantuanpuDevelopers.

Used PHP & Laravel & Swoole

饭团扑动漫网-
当前位置 > 公告区/征集/公示/友链申请

帖子标签 添加标签 +

提醒:勋章规定上架时间啦~

勋章上架的周期是半个月

分别是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六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六  的20:00左右 (当天没有上架勋章代表这半个月不上架勋章)

比如6月份的上架时间是 6号和20

[attach]119084[/attach][attach]119085[/attach]

请投放勋章的作者,在投放勋章时务必带上勋章的名字和介绍!没有的是不会上架的!!  


六合九匡 2015-04-29 15:19:21

233

<Reply>

懒癌末期の喵某 2015-04-29 15:20:20

收到~】话说现在上勋章的是谁OVO?

<Reply>

依幽SAMA 2015-04-29 15:21:03

<Reply>

依幽SAMA 2015-04-29 15:28:40

懒癌末期の喵某 发表于 2015-4-29 15:20
收到~】话说现在上勋章的是谁OVO?

依幽不知道诶 0 0   除了柚茶...应该还有个人吧? @七月柚茶

<Reply>

懒癌末期の喵某 2015-04-29 15:47:55

依幽SAMA 发表于 2015-4-29 15:28
依幽不知道诶 0 0   除了柚茶...应该还有个人吧? @七月柚茶

so...【话说窝都好久没有做勋章了....】

<Reply>

依幽SAMA 2015-04-29 16:01:59

懒癌末期の喵某 发表于 2015-4-29 15:47
so...【话说窝都好久没有做勋章了....】

{:10_329:}就是因为乃们偷懒怠工才会没有pb才会没有勋章!~

<Reply>

懒癌末期の喵某 2015-04-29 17:07:34

依幽SAMA 发表于 2015-4-29 16:01
就是因为乃们偷懒怠工才会没有pb才会没有勋章!~

不要拆穿阿喵~~~【恼羞成怒】

<Reply>

依幽SAMA 2015-04-29 17:19:36

懒癌末期の喵某 发表于 2015-4-29 17:07
不要拆穿阿喵~~~【恼羞成怒】

{:10_298:}2333  捏喵脸~

<Reply>

作死不止の熊猫 2015-04-29 19:11:24

{:10_311:}诶都,貌似是柚茶上,然后无乳有时候也会上的样子
不过主要是归柚茶管吧

<Reply>

作死不止の熊猫 2015-04-29 19:14:51

{:10_298:}每次上架还是十个吗,一个月只有20个吗!【这样会没有动力转扑币的!

<Reply>

たいが 2015-04-29 19:25:51

吾辈可没有做过勋章诶

<Reply>

依幽SAMA 2015-04-29 19:32:54

作死不止の熊猫 发表于 2015-4-29 19:14
每次上架还是十个吗,一个月只有20个吗!【这样会没有动力转扑币的!

可是乃看四月份上了几个勋章.... 0 0
上架的数量没有定吧?~  
上太多了的话也没人买呢....

<Reply>

依幽SAMA 2015-04-29 19:34:53

たいが 发表于 2015-4-29 19:25
吾辈可没有做过勋章诶

{:4_92:} 啊咧 ... 是依幽艾特错了...

<Reply>

作死不止の熊猫 2015-04-29 19:37:46

依幽SAMA 发表于 2015-4-29 19:32
可是乃看四月份上了几个勋章.... 0 0
上架的数量没有定吧?~  
上太多了的话也没人买呢....

{:10_326:}之前也有很多没上的勋章,比如 那个JOJO套装……
{:10_311:}没人买主要还是没有戳中卖家的G点,可以再来一个想要的勋章投票帖子【这样就知道市场需求了

<Reply>

依幽SAMA 2015-04-29 19:39:27

作死不止の熊猫 发表于 2015-4-29 19:37
之前也有很多没上的勋章,比如 那个JOJO套装……
没人买主要还是没有戳中卖家的G点 ...

依幽赶脚jojo没什么人买吧....
果然还是抬高勋章上架的门槛比较好 ....

<Reply>

作死不止の熊猫 2015-04-29 19:46:21

依幽SAMA 发表于 2015-4-29 19:39
依幽赶脚jojo没什么人买吧....
果然还是抬高勋章上架的门槛比较好 ....

{:10_327:}现在感觉能卖出去3,4个已经不错了
提高上架门槛感觉买的会更少,
还是要看论坛里的需求吧
没有需求的上架了也没人买

<Reply>

依幽SAMA 2015-04-29 19:49:46

作死不止の熊猫 发表于 2015-4-29 19:46
现在感觉能卖出去3,4个已经不错了
提高上架门槛感觉买的会更少,
还是要看论坛里的需求吧

为什么呢 0 0
赶脚现在勋章已经很多了...  
不需要再上一些质量不是很好的勋章了... 只要勋章好看 自然有人买的吧?  依幽就是看见好看的才会买的那种人.....

<Reply>

作死不止の熊猫 2015-04-29 19:54:12

依幽SAMA 发表于 2015-4-29 19:49
为什么呢 0 0
赶脚现在勋章已经很多了...  
不需要再上一些质量不是很好的勋章了... 只要勋章好看 自然 ...

{:10_326:}我是看见自己认识的或者觉得简介很赞的勋章才会买【新人最先也只会买自己喜欢的人物的,因为扑币不够多啊什么的,等到扑币多了喜欢的买完了才会开始买感觉不错的吧
咱俩买勋章类型就不一样{:10_311:}

<Reply>

依幽SAMA 2015-04-29 20:15:23

作死不止の熊猫 发表于 2015-4-29 19:54
我是看见自己认识的或者觉得简介很赞的勋章才会买【新人最先也只会买自己喜欢的人物的,因为扑 ...

依幽倒是不怎么看简介呢...  
不过大致的审美应该都差不多的啦

<Reply>

作死不止の熊猫 2015-04-29 20:27:55

依幽SAMA 发表于 2015-4-29 20:15
依幽倒是不怎么看简介呢...  
不过大致的审美应该都差不多的啦

{:10_311:}因为扑币不够用所以暂时还没有只可能漂不漂亮就买

<Reply>

伍水合の硫酸銅 2015-04-29 21:57:39

就是说可以抢稀有了{:11_351:}

<Reply>

无乳可推 2015-04-29 22:11:16

_(:з」∠)_勋章撸的人少外加戳不中萌点就算上估计也没啥人买占着位置浪费所以很少上←我是有正当的偷懒理由的(x

<Reply>

たいが 2015-04-29 23:15:01

依幽SAMA 发表于 2015-4-29 19:34
啊咧 ... 是依幽艾特错了...

好吧好吧。。。

<Reply>

依幽SAMA 2015-04-30 12:21:09

伍水合の硫酸銅 发表于 2015-4-29 21:57
就是说可以抢稀有了

{:10_301:}记得来抢~

<Reply>

作死不止の熊猫 2015-04-30 16:38:58

无乳可推 发表于 2015-4-29 22:11
_(:з」∠)_勋章撸的人少外加戳不中萌点就算上估计也没啥人买占着位置浪费所以很少上←我是有正当的偷懒理由 ...

{:10_329:}发现无乳,抓住尾巴!

<Reply>

伍水合の硫酸銅 2015-04-30 17:36:06

依幽SAMA 发表于 2015-4-30 12:21
记得来抢~

抢不到qwq

<Reply>

依幽SAMA 2015-04-30 19:08:47

伍水合の硫酸銅 发表于 2015-4-30 17:36
抢不到qwq

怎么会! 星期六的八点几乎都能在线!

<Reply>

伍水合の硫酸銅 2015-04-30 20:31:01

依幽SAMA 发表于 2015-4-30 19:08
怎么会! 星期六的八点几乎都能在线!

所以才会抢不到qwq

<Reply>

依幽SAMA 2015-04-30 20:44:26

伍水合の硫酸銅 发表于 2015-4-30 20:31
所以才会抢不到qwq

总比没有规定时间的好抢吧~

<Reply>

伍水合の硫酸銅 2015-04-30 21:45:03

依幽SAMA 发表于 2015-4-30 20:44
总比没有规定时间的好抢吧~

比如说工作日的中午qwq

<Reply>

依幽SAMA 2015-04-30 21:55:00

伍水合の硫酸銅 发表于 2015-4-30 21:45
比如说工作日的中午qwq

这不是很难抢咩0 0

<Reply>

伍水合の硫酸銅 2015-04-30 21:56:21

依幽SAMA 发表于 2015-4-30 21:55
这不是很难抢咩0 0

久久可以在那时候上线ww

<Reply>

依幽SAMA 2015-04-30 21:57:41

伍水合の硫酸銅 发表于 2015-4-30 21:56
久久可以在那时候上线ww

可是那时候也不一定上架勋章呀~ [应该说不可能...

<Reply>

右方 2015-04-30 23:57:15

你谁啊!

<Reply>

七月柚茶 2015-05-01 17:46:03

{:10_298:}biubiu!

话说窝现在几乎不会点开提醒...{:11_336:}

<Reply>

依幽SAMA 2015-05-01 21:10:45

七月柚茶 发表于 2015-5-1 17:46
biubiu!

话说窝现在几乎不会点开提醒...

那提醒岂不是堆成山....

<Reply>

七月柚茶 2015-05-01 21:24:09

依幽SAMA 发表于 2015-5-1 21:10
那提醒岂不是堆成山....

{:10_331:}已经绝望了

<Reply>

依幽SAMA 2015-05-01 21:28:49

七月柚茶 发表于 2015-5-1 21:24
已经绝望了

{:11_343:}看到2月份的已经明白了

<Reply>

七月柚茶 2015-05-02 19:16:25

依幽SAMA 发表于 2015-5-1 21:28
看到2月份的已经明白了

{:10_318:}懒癌晚期...

<Reply>

依幽主人践踏我吧! 2015-05-02 21:38:57

POI...

<Reply>

依幽SAMA 2015-05-02 21:43:22

重度五月病患者 发表于 2015-5-2 21:38
POI...

{:11_346:}

<Reply>

fate 2016-05-18 14:14:52

怎么做勋章???{:4_105:}

<Reply>

回复
右边放点啥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