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扑.com

登录 / 注册 您的账号

Powered by FantuanpuDevelopers.

Used PHP & Laravel & Swoole

饭团扑动漫网-
当前位置 > 红茶馆

帖子标签 添加标签 +

中秋节快乐,请你们吃月饼ԅ(ˉ﹃ˉԅ)


今天中秋节嘛,就请大家吃月饼吧{:4_111:}
[attach]121143[/attach]
[attach]121144[/attach]
[attach]121145[/attach]
[attach]121146[/attach]
[attach]121147[/attach]
[attach]121148[/attach]
[attach]121149[/attach]
当然怎么能少了五仁君呢【母亲大人买的月饼全是五仁的{:11_336:}
[attach]121150[/attach]

机智の二婊哥 2015-09-27 12:24:28

{:10_299:}上浮......
{:10_311:}吃个月饼
{:11_358:}然后下沉........【顺手摸个小末

<Reply>

大空 2015-09-27 13:39:20

机智の二婊哥 发表于 2015-9-27 12:24
上浮......
吃个月饼
然后下沉........【顺手摸个小末

吃个月饼,什么馅的啊{:4_103:}
再摸剁手{:10_316:}

<Reply>

机智の二婊哥 2015-09-27 13:54:56

大空 发表于 2015-9-27 13:39
吃个月饼,什么馅的啊
再摸剁手

{:12_386:}咱要吃巧克力冰淇淋月饼

<Reply>

大空 2015-09-27 20:17:24

机智の二婊哥 发表于 2015-9-27 13:54
咱要吃巧克力冰淇淋月饼

没有哦给你个巧克力香辣牛肉的凑活凑活吧{:4_103:}

<Reply>

大空 2015-09-27 20:17:25

机智の二婊哥 发表于 2015-9-27 13:54
咱要吃巧克力冰淇淋月饼

没有哦给你个巧克力香辣牛肉的凑活凑活吧{:4_103:}

<Reply>

上官尚冠 2015-09-27 22:39:05

这都是什么馅{:12_380:}

<Reply>

夜之森小红 2015-09-27 23:47:37

看到这些月饼 我的胃酸翻腾了

<Reply>

Black璃音 2015-09-28 19:00:59

表示吃的是冰皮的抹茶
然而里面的馅却并不是这样的(好多猎奇的月饼啊{:11_341:})

<Reply>

幻想乡の居民 2015-09-29 13:47:28

什么鬼!
双黄莲蓉去哪里了!
我还是吃五仁吧{:11_336:}

<Reply>

所谓叶少天 2015-09-29 17:16:33

这月饼·············{:11_354:}

<Reply>

柠檬啫哩 2015-09-30 08:48:50

我们学校发月饼了,还把校徽印在上面
{:9_369:}

<Reply>

柠檬啫哩 2015-09-30 08:54:30

十年前,一位女生在机场对男友说:我和你是不可能的,就像巧克力和牛肉不可能在一起一样。
十年后,一位点心师面对着巧克力香辣牛肉月饼的生产线,泪流满面。

<Reply>

机智の二婊哥 2015-09-30 13:15:43

大空 发表于 2015-9-27 20:17
没有哦给你个巧克力香辣牛肉的凑活凑活吧

{:12_381:}那东西能吃么

<Reply>

神の注目のM君 2015-09-30 17:17:20

內地的 咱不敢吃……
千奇百怪……
{:4_99:}

<Reply>

六合九匡 2015-09-30 20:09:07

中秋快乐【晚了几天没关系吧【我是来混扑币的

<Reply>

大空 2015-10-01 20:21:13

上官尚冠 发表于 2015-9-27 22:39
这都是什么馅

多么正常的馅{:11_359:}

<Reply>

大空 2015-10-01 20:22:20

Kobeni 发表于 2015-9-27 23:47
看到这些月饼 我的胃酸翻腾了

哟哟,骚年你需要一个强大的胃

<Reply>

大空 2015-10-01 20:22:54

Black璃音 发表于 2015-9-28 19:00
表示吃的是冰皮的抹茶
然而里面的馅却并不是这样的(好多猎奇的月饼啊)

冰皮的抹茶{:11_365:}怎么样

<Reply>

大空 2015-10-01 20:23:50

幻想乡の居民 发表于 2015-9-29 13:47
什么鬼!
双黄莲蓉去哪里了!
我还是吃五仁吧

不换个口味吗

<Reply>

大空 2015-10-01 20:24:10

所谓叶少天 发表于 2015-9-29 17:16
这月饼·············

是不是很“赞”

<Reply>

大空 2015-10-01 20:24:45

柠檬啫哩 发表于 2015-9-30 08:48
我们学校发月饼了,还把校徽印在上面

咳咳,很好了,我们只发了作业{:11_336:}

<Reply>

大空 2015-10-01 20:26:04

柠檬啫哩 发表于 2015-9-30 08:54
十年前,一位女生在机场对男友说:我和你是不可能的,就像巧克力和牛肉不可能在一起一样。
十年后,一位点 ...

噗噗,好厉害的脑懂

<Reply>

大空 2015-10-01 20:26:38

机智の二婊哥 发表于 2015-9-30 13:15
那东西能吃么

你尝尝啊,应该死不了{:11_359:}

<Reply>

大空 2015-10-01 20:27:19

神の注目のM君 发表于 2015-9-30 17:17
內地的 咱不敢吃……
千奇百怪……

好久不见{:4_97:}
挑一个嘛{:4_103:}

<Reply>

大空 2015-10-01 20:27:56

£一块方糖£ 发表于 2015-9-30 20:09
中秋快乐【晚了几天没关系吧【我是来混扑币的

没关系~
混扑币的的扣住{:4_103:}

<Reply>

幻想乡の居民 2015-10-01 20:44:35

大空 发表于 2015-10-1 22:23
不换个口味吗

传统一点好2333
不过五仁实在是。。。。。

<Reply>

上官尚冠 2015-10-01 21:25:16

大空 发表于 2015-10-1 20:21
多么正常的馅

正常{:12_391:},是我眼瞎了吗{:12_411:}

<Reply>

大空 2015-10-01 23:57:17

幻想乡の居民 发表于 2015-10-1 20:44
传统一点好2333
不过五仁实在是。。。。。

五仁君会哭的

<Reply>

大空 2015-10-01 23:58:33

上官尚冠 发表于 2015-10-1 21:25
正常,是我眼瞎了吗

尝尝看,不就知道正不正常了{:4_103:}

<Reply>

幻想乡の居民 2015-10-02 08:15:13

大空 发表于 2015-10-2 01:57
五仁君会哭的

吃了五仁君的我也想哭啊!

<Reply>

萌萌哒的琴里酱 2015-10-02 08:52:41

什么馅的{:9_255:}

<Reply>

上官尚冠 2015-10-02 09:56:33

大空 发表于 2015-10-1 23:58
尝尝看,不就知道正不正常了

除非我死了,不然别想让我吃这些月饼{:12_408:}

<Reply>

机智の二婊哥 2015-10-02 10:56:55

大空 发表于 2015-10-1 20:26
你尝尝啊,应该死不了

{:12_382:}咱感觉到了危险,先塞给你尝尝

<Reply>

柠檬啫哩 2015-10-03 00:17:26

大空 发表于 2015-10-1 20:24
咳咳,很好了,我们只发了作业

慢慢做认真做{:4_86:}

<Reply>

所谓叶少天 2015-10-03 07:08:19

……

<Reply>

大空 2015-10-03 11:09:48

幻想乡の居民 发表于 2015-10-2 08:15
吃了五仁君的我也想哭啊!

其实五仁君还是不错的【吃多之后

<Reply>

Black璃音 2015-10-03 11:23:46

大空 发表于 2015-10-1 20:22
冰皮的抹茶怎么样

柚子味的馅

<Reply>

大空 2015-10-03 11:28:10

机智の二婊哥 发表于 2015-10-2 10:56
咱感觉到了危险,先塞给你尝尝

怎么能我先吃呢,客人先吃{:10_318:}

<Reply>

大空 2015-10-03 11:31:06

上官尚冠 发表于 2015-10-2 09:56
除非我死了,不然别想让我吃这些月饼

你这么说,月饼君会很伤心的

<Reply>

大空 2015-10-03 11:50:51

萌萌哒的琴里酱 发表于 2015-10-2 08:52
什么馅的

各种馅子

<Reply>

大空 2015-10-03 11:51:29

柠檬啫哩 发表于 2015-10-3 00:17
慢慢做认真做

做作业不是我的风格

<Reply>

大空 2015-10-03 11:51:40

所谓叶少天 发表于 2015-10-3 07:08
……

{:10_308:}

<Reply>

幻想乡の居民 2015-10-03 12:05:03

大空 发表于 2015-10-3 13:09
其实五仁君还是不错的【吃多之后

一年一次的话就有点。。。
不过父母都说有营养。。。。

<Reply>

大空 2015-10-03 12:34:42

Black璃音 发表于 2015-10-3 11:23
柚子味的馅

好极品的感觉{:10_296:}

<Reply>

大空 2015-10-03 12:36:33

幻想乡の居民 发表于 2015-10-3 12:05
一年一次的话就有点。。。
不过父母都说有营养。。。。

有营养吗

<Reply>

幻想乡の居民 2015-10-03 13:52:57

大空 发表于 2015-10-3 14:36
有营养吗

听说坚果有营养

<Reply>

萌之伊卡洛斯 2015-10-03 20:44:26

中秋已然过去,而国庆也刚过去的说...

<Reply>

柠檬啫哩 2015-10-03 21:34:12

大空 发表于 2015-10-3 11:51
做作业不是我的风格

不做作业的孩子不素好孩子哦
{:4_108:}

<Reply>

柠檬啫哩 2015-10-03 21:34:14

大空 发表于 2015-10-3 11:51
做作业不是我的风格

不做作业的孩子不素好孩子哦
{:4_108:}

<Reply>

柠檬啫哩 2015-10-03 21:35:42

幻想乡の居民 发表于 2015-10-1 20:44
传统一点好2333
不过五仁实在是。。。。。

五仁很好吃呐{:4_124:}

<Reply>

besteast 2015-10-03 21:43:17

{:11_351:}全都是没见过的 O(∩_∩)O哈哈~

<Reply>

上官尚冠 2015-10-03 21:52:28

大空 发表于 2015-10-3 11:31
你这么说,月饼君会很伤心的

我不这么说,我会更伤心的{:12_374:}

<Reply>

幻想乡の居民 2015-10-03 21:57:19

柠檬啫哩 发表于 2015-10-3 23:35
五仁很好吃呐

。。。。是。。。。是么。。。。。(溜

<Reply>

萌萌哒的琴里酱 2015-10-03 22:36:05

大空 发表于 2015-10-3 11:50
各种好馅子

有冰淇淋馅的咩(๑•ั็ω•็ั๑)

<Reply>

本宮大輔 2015-10-04 00:16:11

遲來地說中秋節快樂

<Reply>

所谓叶少天 2015-10-04 08:06:26

大空 发表于 2015-10-1 20:24
是不是很“赞”

是在下输了

<Reply>

所谓叶少天 2015-10-04 08:08:00

大空 发表于 2015-10-3 11:51

默默表示并没有吃月饼……有点饿了呢……

<Reply>

柠檬啫哩 2015-10-04 19:12:48

幻想乡の居民 发表于 2015-10-3 21:57
。。。。是。。。。是么。。。。。(溜

嗯嗯,我冰箱还有,你要吗~
{:4_97:}

<Reply>

幻想乡の居民 2015-10-04 19:17:23

柠檬啫哩 发表于 2015-10-4 21:12
嗯嗯,我冰箱还有,你要吗~

不。。。。不用了~
我很饱的说~

<Reply>

Black璃音 2015-10-04 19:58:40

大空 发表于 2015-10-3 12:34
好极品的感觉

是啊,吃到这个之前我是期待的吃完以后我是崩溃的

<Reply>

616758502 2015-10-05 12:17:29

做梦吃了好多0.0.

<Reply>

柠檬啫哩 2015-10-05 17:53:55

幻想乡の居民 发表于 2015-10-4 19:17
不。。。。不用了~
我很饱的说~

[attach]121292[/attach]
不客气,拿好哦~
{:4_96:}
一定要好好吃完哦~

<Reply>

幻想乡の居民 2015-10-05 19:48:14

柠檬啫哩 发表于 2015-10-5 19:53
不客气,拿好哦~

一定要好好吃完哦~

是。。。。{:11_336:}

<Reply>

柠檬啫哩 2015-10-06 00:01:49

幻想乡の居民 发表于 2015-10-5 19:48
是。。。。

嗯嗯
{:4_110:}

<Reply>

丿笨蛋丶happy 2015-10-06 13:02:39

国庆都快完了{:11_337:}

<Reply>

喵精の樱花结 2015-10-09 20:35:02

唔现在还有么qwq

<Reply>

喵弟.k123 2015-10-12 19:37:24

哈哈哈,月饼{:4_90:}

<Reply>

大空 2015-12-31 22:58:24

幻想乡の居民 发表于 2015-10-3 13:52
听说坚果有营养

好像是,不过再有营养也拟补不了味道{:10_313:}

<Reply>

大空 2015-12-31 23:04:25

柠檬啫哩 发表于 2015-10-3 21:34
不做作业的孩子不素好孩子哦

我又不是孩子何来的坏孩子{:4_103:}

<Reply>

大空 2015-12-31 23:08:20

上官尚冠 发表于 2015-10-3 21:52
我不这么说,我会更伤心的

怎么会的,吃一口绝对会“爱”上它们的{:4_103:}

<Reply>

大空 2015-12-31 23:21:02

萌萌哒的琴里酱 发表于 2015-10-3 22:36
有冰淇淋馅的咩(๑•ั็ω•็ั๑)

芥末冰淇淋馅的要不要{:10_308:}

<Reply>

大空 2015-12-31 23:55:52

所谓叶少天 发表于 2015-10-4 08:06
是在下输了

输了就吃吧

<Reply>

大空 2015-12-31 23:57:39

所谓叶少天 发表于 2015-10-4 08:06
是在下输了

输了就来一斤月饼吧,骚年{:4_103:}

<Reply>

大空 2016-01-01 00:01:05

所谓叶少天 发表于 2015-10-4 08:08
默默表示并没有吃月饼……有点饿了呢……

饿了{:10_315:}来一斤?

<Reply>

大空 2016-01-01 00:03:24

Black璃音 发表于 2015-10-4 19:58
是啊,吃到这个之前我是期待的吃完以后我是崩溃的

竟然活下来了{:10_316:}

<Reply>

大空 2016-01-01 00:07:54

喵弟.k123 发表于 2015-10-12 19:37
哈哈哈,月饼

你  竟然下的去嘴{:10_315:}

<Reply>

幻想乡の居民 2016-01-01 06:44:19

大空 发表于 2016-1-1 00:58
好像是,不过再有营养也拟补不了味道

就是就是!

<Reply>

Black璃音 2016-01-01 09:58:44

大空 发表于 2016-1-1 00:03
竟然活下来了

也是神奇

<Reply>

所谓叶少天 2016-01-01 11:21:41

大空 发表于 2015-12-31 23:57
输了就来一斤月饼吧,骚年

···我尽量

<Reply>

1049306193 2016-01-01 12:13:48

奇葩月饼啊

<Reply>

神拋棄的人 2016-01-01 14:47:23

我是来捡钱的~

<Reply>

大空 2016-01-02 14:11:35

幻想乡の居民 发表于 2016-1-1 06:44
就是就是!

但是好像有人喜欢五仁君{:11_344:}

<Reply>

大空 2016-01-02 14:13:23

Black璃音 发表于 2016-1-1 09:58
也是神奇

你有一个强大的味觉

<Reply>

大空 2016-01-02 14:18:38

所谓叶少天 发表于 2016-1-1 11:21
···我尽量

不要这么听话啊,会死人的吧{:11_337:}

<Reply>

大空 2016-01-02 14:31:55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1-1 12:13
奇葩月饼啊

用不用来一斤{:11_358:}

<Reply>

大空 2016-01-02 14:32:27

神抛弃の人 发表于 2016-1-1 14:47
我是来捡钱的~

扣住{:10_308:}

<Reply>

萌萌哒的琴里酱 2016-01-02 17:37:21

大空 发表于 2015-12-31 23:21
芥末冰淇淋馅的要不要

泥奏凯→_→

<Reply>

萌萌哒的琴里酱 2016-01-02 17:39:56

大空 发表于 2015-12-31 23:21
芥末冰淇淋馅的要不要

晚到一天的祝福qwq新年快乐哟

<Reply>

大空 2016-01-02 18:42:05

萌萌哒的琴里酱 发表于 2016-1-2 17:37
泥奏凯→_→

尝尝嘛

<Reply>

大空 2016-01-02 18:42:59

萌萌哒的琴里酱 发表于 2016-1-2 17:39
晚到一天的祝福qwq新年快乐哟

16年快乐{:4_97:}

<Reply>

1049306193 2016-01-02 19:00:50

大空 发表于 2016-1-2 14:31
用不用来一斤

不用不用,你来你来{:4_103:}

<Reply>

大空 2016-01-02 22:32:47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1-2 19:00
不用不用,你来你来

不不不,我要尽地主之谊{:4_103:}

<Reply>

1049306193 2016-01-03 08:21:06

大空 发表于 2016-1-2 22:32
不不不,我要尽地主之谊

那,谁都不用啊。{:4_97:}

<Reply>

1049306193 2016-01-03 08:27:35

去让萌萌哒的琴里酱   吃吧呵呵呵呵{:11_358:}{:4_88:}

<Reply>

Black璃音 2016-01-03 11:19:56

大空 发表于 2016-1-2 14:13
你有一个强大的味觉

,,,{:11_341:}

<Reply>

柠檬啫哩 2016-01-03 20:53:21

大空 发表于 2015-12-31 23:04
我又不是孩子何来的坏孩子

不是孩子就不可爱
{:9_369:}

<Reply>

幻想乡の居民 2016-01-04 13:03:13

大空 发表于 2016-1-2 16:11
但是好像有人喜欢五仁君

{:11_352:}这也是个人爱好呢

<Reply>

所谓叶少天 2016-01-04 17:39:33

大空 发表于 2016-1-2 14:18
不要这么听话啊,会死人的吧

{:9_253:}

<Reply>

萌萌哒的琴里酱 2016-01-06 17:56:04

大空 发表于 2016-1-2 18:42
尝尝嘛

走走走

<Reply>

萌萌哒的琴里酱 2016-01-06 17:56:22

大空 发表于 2016-1-2 18:42
16年快乐

同乐同乐( •̀∀•́ )

<Reply>

大空 2016-01-16 17:45:04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1-3 08:21
那,谁都不用啊。

嗯嗯,不吃了{:9_333:}

<Reply>

大空 2016-01-16 17:45:58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1-3 08:27
去让萌萌哒的琴里酱   吃吧呵呵呵呵

你 你 你黑化了{:4_106:}

<Reply>

大空 2016-01-16 17:48:03

Black璃音 发表于 2016-1-3 11:19
,,,

果然是不愧为中国人吗{:10_316:}

<Reply>

大空 2016-01-16 17:51:55

柠檬啫哩 发表于 2016-1-3 20:53
不是孩子就不可爱

本来就不可爱{:10_321:}

<Reply>

大空 2016-01-16 18:07:01

幻想乡の居民 发表于 2016-1-4 13:03
这也是个人爱好呢

吾母上就蛮喜欢的{:11_341:}

<Reply>

大空 2016-01-16 18:08:34

所谓叶少天 发表于 2016-1-4 17:39

好可爱{:11_345:}

<Reply>

大空 2016-01-16 18:34:58

萌萌哒的琴里酱 发表于 2016-1-6 17:56
走走走

哼,不{:4_87:}

<Reply>

大空 2016-01-16 18:36:31

萌萌哒的琴里酱 发表于 2016-1-6 17:56
同乐同乐( •̀∀•́ )

哎呀呀,日子过的好快啊,转眼16年了{:10_298:}

<Reply>

1049306193 2016-01-17 09:04:03

大空 发表于 2016-1-16 17:45
嗯嗯,不吃了

额,结日快到春节啦。

<Reply>

1049306193 2016-01-17 09:04:57

大空 发表于 2016-1-16 17:45
你 你 你黑化了

春节,你还有啥奇葩物品,推荐啊

<Reply>

幻想乡の居民 2016-01-17 17:19:58

大空 发表于 2016-1-16 20:07
吾母上就蛮喜欢的

{:11_356:}

<Reply>

所谓叶少天 2016-01-18 18:27:06

大空 发表于 2016-1-16 18:08
好可爱

········第一次被人这么形容有点小害羞··············{:9_261:}

<Reply>

萌萌哒的琴里酱 2016-01-18 19:21:58

大空 发表于 2016-1-16 18:36
哎呀呀,日子过的好快啊,转眼16年了

对呀对呀qwq

<Reply>

柠檬啫哩 2016-01-20 08:55:29

大空 发表于 2016-1-16 17:51
本来就不可爱

{:4_104:}
你的回复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吖
{:11_356:}

<Reply>

2021853659 2016-02-08 06:54:22

新年快乐啦

<Reply>

夜乄吸血鬼亲王 2016-04-02 04:53:58

我会说我会做月饼么{:9_255:}

<Reply>

金雪绮 2016-04-29 23:20:55

留爪

<Reply>

十六夜雪 2016-04-29 23:24:11

。。。。。。。

<Reply>

御坂美琴QWQ 2016-05-05 17:48:18

楼主 开车吗 带我一个吧 我唱歌贼6

<Reply>

大空 2016-06-26 00:58:21

夜乄吸血鬼亲王 发表于 2016-4-2 04:53
我会说我会做月饼么

哦,厉害啊{:12_375:}

<Reply>

大空 2016-06-26 00:59:02

御坂美琴QWQ 发表于 2016-5-5 17:48
楼主 开车吗 带我一个吧 我唱歌贼6

啊{:10_315:}

<Reply>

大空 2016-06-26 01:46:59

柠檬啫哩 发表于 2016-1-20 08:55
你的回复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吖

哈哈哈,不走寻常路{:11_358:}

<Reply>

大空 2016-06-26 01:57:51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1-17 09:04
春节,你还有啥奇葩物品,推荐啊

咳咳,杜蕾斯造型巧克力吃过没{:11_350:}

<Reply>

大空 2016-06-26 01:58:52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1-17 09:04
额,结日快到春节啦。

日子过的太快了,都夏天了...

<Reply>

大空 2016-06-26 02:01:47

所谓叶少天 发表于 2016-1-18 18:27
········第一次被人这么形容有点小害羞··············

唉?是嘛

<Reply>

1049306193 2016-06-26 15:02:23

大空 发表于 2016-6-26 01:57
咳咳,杜蕾斯造型巧克力吃过没

一山还有一山高,我没吃过啊!你啦?

<Reply>

1049306193 2016-06-26 15:02:56

大空 发表于 2016-6-26 01:58
日子过的太快了,都夏天了...

你好久没上啦吧。

<Reply>

1049306193 2016-06-26 15:15:58

来一个

<Reply>

大空 2016-07-02 10:52:01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6-26 15:02
一山还有一山高,我没吃过啊!你啦?

我这么纯洁{:10_318:}见都没见过

<Reply>

大空 2016-07-02 10:52:46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6-26 15:02
你好久没上啦吧。

不要戳穿,我明明一直都在{:10_308:}

<Reply>

大空 2016-07-02 10:56:14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6-26 15:15
来一个

要那个{:10_308:}

<Reply>

1049306193 2016-07-02 20:31:43

大空 发表于 2016-7-2 10:56
要那个

额,过完啦,崩溃。{:10_294:}

<Reply>

1049306193 2016-07-02 20:32:51

大空 发表于 2016-7-2 10:52
不要戳穿,我明明一直都在

是么??呵呵

<Reply>

1049306193 2016-07-02 20:33:39

大空 发表于 2016-7-2 10:52
我这么纯洁见都没见过

不要转移话题,你纯洁?我知道么?

<Reply>

大空 2016-07-08 15:58:30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2 20:31
额,过完啦,崩溃。

嗯?{:10_298:}

<Reply>

大空 2016-07-08 15:59:55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2 20:32
是么??呵呵

明明就是啊{:10_318:}

<Reply>

大空 2016-07-08 16:00:42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2 20:33
不要转移话题,你纯洁?我知道么?

哪有转移话题{:10_318:}我明明最纯洁啦{:10_308:}

<Reply>

1049306193 2016-07-08 20:34:46

大空 发表于 2016-7-8 16:00
哪有转移话题我明明最纯洁啦

哪里?

<Reply>

1049306193 2016-07-08 20:35:27

大空 发表于 2016-7-8 15:59
明明就是啊

我也是喔{:10_301:}

<Reply>

1049306193 2016-07-08 20:36:35

大空 发表于 2016-7-8 15:58
嗯?

等几月,在来

<Reply>

大空 2016-07-08 23:06:48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8 20:34
哪里?

从头到脚{:10_318:}

<Reply>

大空 2016-07-08 23:06:49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8 20:34
哪里?

从头到脚{:10_318:}

<Reply>

大空 2016-07-08 23:06:52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8 20:34
哪里?

从头到脚{:10_318:}

<Reply>

大空 2016-07-08 23:08:02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8 20:35
我也是喔

哦,是嘛{:4_111:}

<Reply>

大空 2016-07-08 23:20:46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8 20:36
等几月,在来

再过一个月{:4_115:}

<Reply>

1049306193 2016-07-09 16:10:27

大空 发表于 2016-7-8 23:06
从头到脚

一样啊。我也是纯洁的人。

<Reply>

1049306193 2016-07-09 16:12:10

大空 发表于 2016-7-8 23:08
哦,是嘛

惊喜吧,我一直默默地看着你。报纸 剪的

<Reply>

1049306193 2016-07-09 16:14:07

大空 发表于 2016-7-8 23:20
再过一个月

就庆祝。{:9_255:}

<Reply>

1049306193 2016-07-09 16:17:30

大空 发表于 2016-7-8 23:06
从头到脚

重要的事说三遍。我纯洁

<Reply>

1049306193 2016-07-09 16:17:35

大空 发表于 2016-7-8 23:06
从头到脚

重要的事说三遍。我纯洁

<Reply>

1049306193 2016-07-09 16:17:39

大空 发表于 2016-7-8 23:06
从头到脚

重要的事说三遍。我纯洁

<Reply>

大空 2016-07-10 20:24:12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9 16:10
一样啊。我也是纯洁的人。

[attach]122220[/attach]
啧啧啧,那这是神马{:10_318:}

<Reply>

大空 2016-07-10 20:26:15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9 16:12
惊喜吧,我一直默默地看着你。报纸 剪的

报纸 剪的是什么鬼{:10_327:}

<Reply>

1049306193 2016-07-10 20:28:01

大空 发表于 2016-7-10 20:26
报纸 剪的是什么鬼

恐吓信

<Reply>

1049306193 2016-07-10 20:28:16

大空 发表于 2016-7-10 20:24
啧啧啧,那这是神马

男人

<Reply>

大空 2016-07-10 20:28:53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9 16:14
就庆祝。

哈哈,时间过的还真快

<Reply>

大空 2016-07-10 20:29:51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9 16:17
重要的事说三遍。我纯洁

咦~说几遍也改变不了你的不纯洁{:10_318:}

<Reply>

1049306193 2016-07-10 20:32:08

大空 发表于 2016-7-10 20:28
哈哈,时间过的还真快

是啊,在几年开始失业啦。

<Reply>

1049306193 2016-07-10 20:33:00

大空 发表于 2016-7-10 20:29
咦~说几遍也改变不了你的不纯洁

不世界,说多啦,才会成真的。如我

<Reply>

大空 2016-07-10 20:42:11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10 20:28
恐吓信

原来是这个梗{:10_329:}话说现在不都是打印吗

<Reply>

1049306193 2016-07-10 20:44:18

大空 发表于 2016-7-10 20:42
原来是这个梗话说现在不都是打印吗

是么,我落后啦,求指教。

<Reply>

大空 2016-07-10 20:44:19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10 20:28
男人

是呢男♂人{:10_308:}

<Reply>

1049306193 2016-07-10 20:48:34

大空 发表于 2016-7-10 20:44
是呢男♂人

我那么纯洁我不懂。

<Reply>

大空 2016-07-10 20:53:24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10 20:32
是啊,在几年开始失业啦。

咦,瞎说大实话{:10_308:}

<Reply>

1049306193 2016-07-10 20:54:52

大空 发表于 2016-7-10 20:53
咦,瞎说大实话

是啊,迷茫的说。

<Reply>

大空 2016-07-10 21:00:56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10 20:33
不世界,说多啦,才会成真的。如我

不不不,谎言才会反复重复{:10_329:}

<Reply>

1049306193 2016-07-10 21:18:27

大空 发表于 2016-7-10 21:00
不不不,谎言才会反复重复

是么,没有啊。只有真相才会被历史刻画,呵呵呵,是我。

<Reply>

尘埃之里 2016-07-10 21:25:34

嗯......晚好。

<Reply>

大空 2016-07-15 10:07:40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10 20:44
是么,我落后啦,求指教。

毕竟科技在发展,什么不能打印{:10_308:}

<Reply>

大空 2016-07-15 10:09:19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10 20:48
我那么纯洁我不懂。

不懂,不是一般的懂{:10_308:}

<Reply>

大空 2016-07-15 10:09:51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10 20:54
是啊,迷茫的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10_329:}

<Reply>

大空 2016-07-15 10:16:54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10 21:18
是么,没有啊。只有真相才会被历史刻画,呵呵呵,是我。

真相往往被湮灭在历史中,而谎言却会流传至今{:10_308:}

<Reply>

大空 2016-07-15 10:17:52

尘埃之里 发表于 2016-7-10 21:25
嗯......晚好。

早上好啊{:10_305:}

<Reply>

1049306193 2016-07-18 17:10:46

大空 发表于 2016-7-15 10:07
毕竟科技在发展,什么不能打印

是的,领教。多啦A梦来一打

<Reply>

1049306193 2016-07-18 17:11:53

大空 发表于 2016-7-15 10:09
不懂,不是一般的懂

会吗?!话说,我终于回来啦。想我没

<Reply>

1049306193 2016-07-18 17:12:58

大空 发表于 2016-7-15 10:09
船到桥头自然直

谢谢,大家都要努力啊。

<Reply>

1049306193 2016-07-18 17:19:19

大空 发表于 2016-7-15 10:16
真相往往被湮灭在历史中,而谎言却会流传至今

是么,好吧,我不纯洁啦,女的被我看一眼就有猴子。ok吧

<Reply>

零式剣舞 2016-07-20 14:33:29

{:9_332:}

<Reply>

大空 2016-08-03 11:52:57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18 17:11
会吗?!话说,我终于回来啦。想我没

哈哈哈,你猜我想你了没{:10_308:}

<Reply>

大空 2016-08-03 11:53:55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18 17:12
谢谢,大家都要努力啊。

哈哈哈,都干巴得{:10_329:}

<Reply>

大空 2016-08-03 11:59:46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7-18 17:19
是么,好吧,我不纯洁啦,女的被我看一眼就有猴子。ok吧

哈哈哈哈哈{:4_115:}瞪谁谁怀孕啊{:4_115:}

<Reply>

大空 2016-08-03 12:07:58

零式剣舞 发表于 2016-7-20 14:33

逮到一只蹭pb的{:10_305:}

<Reply>

零式剣舞 2016-08-03 15:43:18

大空 发表于 2016-8-3 12:07
逮到一只蹭pb的

{:10_316:}路过路过~~~

<Reply>

大空 2016-08-03 17:18:27

零式剣舞 发表于 2016-8-3 15:43
路过路过~~~

逮住不让走了{:11_350:}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3 22:49:35

大空 发表于 2016-8-3 11:52
哈哈哈,你猜我想你了没

想啦,看回我啦。
好久不见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3 22:50:40

大空 发表于 2016-8-3 11:53
哈哈哈,都干巴得

快七夕啦,有没有去玩,开心不来笑一下。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3 23:15:53

大空 发表于 2016-8-3 11:59
哈哈哈哈哈瞪谁谁怀孕啊

我一定加油,练就神功。《瞪谁谁怀孕无上大典》

<Reply>

大空 2016-08-04 10:07:01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3 22:49
想啦,看回我啦。
好久不见

哈哈哈,好久不见啊{:4_97:}

<Reply>

大空 2016-08-04 10:07:42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3 22:50
快七夕啦,有没有去玩,开心不来笑一下。

什么七夕要到了{:10_315:}

<Reply>

大空 2016-08-04 10:15:25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3 23:15
我一定加油,练就神功。《瞪谁谁怀孕无上大典》

哈哈哈,那你加油啊,不过这是种马技能吧{:10_316:}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4 12:40:32

大空 发表于 2016-8-4 10:07
哈哈哈,好久不见啊

最近在忙什么?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4 12:40:37

大空 发表于 2016-8-4 10:07
哈哈哈,好久不见啊

最近在忙什么?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4 12:41:40

大空 发表于 2016-8-4 10:07
什么七夕要到了

额,七夕还有5天,奥运会还有2天。你看不?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4 12:45:49

大空 发表于 2016-8-4 10:15
哈哈哈,那你加油啊,不过这是种马技能吧

那,可能一辈子都要努力啦。

<Reply>

大空 2016-08-05 13:58:34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4 12:40
最近在忙什么?

补作业{:10_319:}

<Reply>

大空 2016-08-05 14:00:31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4 12:41
额,七夕还有5天,奥运会还有2天。你看不?

这么快,又要看他们秀恩爱了{:10_319:}里约大冒险啊{:10_308:}有可能会看

<Reply>

大空 2016-08-05 14:07:14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4 12:45
那,可能一辈子都要努力啦。

哈哈哈,祝你早日儿孙满堂【什么鬼{:4_115:}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5 18:46:02

大空 发表于 2016-8-5 13:58
补作业

e,不是应该早搞好最好。暑假玩疯啦啊{:9_251:}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5 18:48:25

大空 发表于 2016-8-5 14:00
这么快,又要看他们秀恩爱了里约大冒险啊有可能会看

是啊,织女牛郎鹊桥会,全世界秀恩爱。里约大冒险你是那只鸟?!我也看看,国家得第几名金牌数。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5 18:52:06

大空 发表于 2016-8-5 14:07
哈哈哈,祝你早日儿孙满堂【什么鬼

是的,什么鬼啊。

<Reply>

零式剣舞 2016-08-05 23:04:56

大空 发表于 2016-8-3 17:18
逮住不让走了

{:9_261:}溜缝儿

<Reply>

大空 2016-08-07 22:42:51

零式剣舞 发表于 2016-8-5 23:04
溜缝儿

溜不掉{:10_308:}

<Reply>

大空 2016-08-07 22:52:34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5 18:46
e,不是应该早搞好最好。暑假玩疯啦啊

我有严重的拖延症{:12_376:}

<Reply>

大空 2016-08-07 22:55:14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5 18:48
是啊,织女牛郎鹊桥会,全世界秀恩爱。里约大冒险你是那只鸟?!我也看看,国家得第几名金牌数。

可惜没得首金,但是已经很棒了!{:11_345:}

<Reply>

大空 2016-08-07 23:03:21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5 18:52
是的,什么鬼啊。

哈哈哈,种马嘛{:4_115:}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8 11:30:25

大空 发表于 2016-8-7 22:52
我有严重的拖延症

一样,但是还是一放假大部分全部干到底,就才轻松一暑假(⊙o⊙)哦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8 11:31:16

大空 发表于 2016-8-7 22:55
可惜没得首金,但是已经很棒了!

是啊,但是今天得啦3块金啊。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8 11:36:55

大空 发表于 2016-8-7 23:03
哈哈哈,种马嘛

一辈子要努力的目标,大概可能。。。成功吧?

<Reply>

零式剣舞 2016-08-08 12:57:14

大空 发表于 2016-8-7 22:42
溜不掉

{:9_261:}那就只好乖乖投降

<Reply>

大空 2016-08-08 20:34:51

零式剣舞 发表于 2016-8-8 12:57
那就只好乖乖投降

投降了,那把钱财统统交出来{:10_308:}

<Reply>

大空 2016-08-08 20:43:01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8 11:30
一样,但是还是一放假大部分全部干到底,就才轻松一暑假(⊙o⊙)哦

其实我放假前也是这么想的{:4_115:}

<Reply>

大空 2016-08-08 20:44:33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8 11:31
是啊,但是今天得啦3块金啊。

嗯嗯,排第二了{:11_345:}

<Reply>

大空 2016-08-08 21:02:06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8 11:36
一辈子要努力的目标,大概可能。。。成功吧?

祝你早日变诚哥啊{:4_115:}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9 12:08:15

大空 发表于 2016-8-8 20:43
其实我放假前也是这么想的

然后,一拖假就快完啦。oo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9 12:10:06

大空 发表于 2016-8-8 20:44
嗯嗯,排第二了

话说,看普通比赛没实感的,但是昨天的篮球倒是很爽,就是输啦。

<Reply>

1049306193 2016-08-09 12:21:33

大空 发表于 2016-8-8 21:02
祝你早日变诚哥啊

废人砍死,我的天~~~~~~~
不要啊!!!!!!!!!!!!!!!!!!!!!!!!!!!!!!!!!!!!!!!!!!!!!!!!!!!!!!!!

<Reply>

零式剣舞 2016-08-09 23:08:06

大空 发表于 2016-8-8 20:34
投降了,那把钱财统统交出来

{:9_261:}【拼命护住】

<Reply>

大空 2016-08-13 20:51:29

零式剣舞 发表于 2016-8-9 23:08
【拼命护住】

你是护不住的{:4_103:}

<Reply>

大空 2016-08-13 21:04:43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9 12:08
然后,一拖假就快完啦。oo

嗷,别说出来{:12_377:}

<Reply>

大空 2016-08-13 21:05:28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9 12:10
话说,看普通比赛没实感的,但是昨天的篮球倒是很爽,就是输啦。

哦,喜欢篮球?

<Reply>

大空 2016-08-13 21:10:17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9 12:21
废人砍死,我的天~~~~~~~
不要啊!!!!!!!!!!!!!!!!!!!!!!!!!!!!!!!!!! ...

哈哈哈哈哈{:4_115:}嗯,加油啊233333333333333333333

<Reply>

零式剣舞 2016-08-13 22:17:44

大空 发表于 2016-8-13 20:51
你是护不住的

{:4_89:}我已经存进扑币行了~~哈你收不到我的钱财~

<Reply>

大空 2016-08-13 23:04:39

零式剣舞 发表于 2016-8-13 22:17
我已经存进扑币行了~~哈你收不到我的钱财~

你...你太狠辣{:4_106:}

<Reply>

1049306193 2016-08-14 00:05:15

大空 发表于 2016-8-13 21:04
嗷,别说出来

又换美女头像啦,好看啊。
哭出来就好啦,乖摸摸头

<Reply>

1049306193 2016-08-14 00:06:03

大空 发表于 2016-8-13 21:05
哦,喜欢篮球?

偶尔打,喜欢倒是喜欢,就是受伤太痛。

<Reply>

1049306193 2016-08-14 00:11:54

大空 发表于 2016-8-13 21:10
哈哈哈哈哈嗯,加油啊233333333333333333333

好的,一定不被砍死。

<Reply>

大空 2016-08-15 22:24:32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14 00:05
又换美女头像啦,好看啊。
哭出来就好啦,乖摸摸头

很萌的妹子啊{:10_329:}不过我想换个别的,但是没想好换什么类型的{:10_321:}
不让摸

<Reply>

大空 2016-08-15 22:26:43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14 00:06
偶尔打,喜欢倒是喜欢,就是受伤太痛。

我有一个同学就是打篮球把手跌断了,用左手写了一个来月的字

<Reply>

大空 2016-08-15 23:03:48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14 00:11
好的,一定不被砍死。

也要小心精♂尽♂人♂亡{:10_308:}

<Reply>

1049306193 2016-08-16 16:52:18

大空 发表于 2016-8-15 22:24
很萌的妹子啊不过我想换个别的,但是没想好换什么类型的
不让摸

可爱就好让人开心,猫好萌啊。噢噢噢噢

<Reply>

1049306193 2016-08-16 16:53:42

大空 发表于 2016-8-15 22:26
我有一个同学就是打篮球把手跌断了,用左手写了一个来月的字

是啊,我鼻梁断啦,挺啦一个月被笑。心碎啊、。

<Reply>

1049306193 2016-08-16 16:57:35

大空 发表于 2016-8-15 23:03
也要小心精♂尽♂人♂亡

好的,好的。不要猥琐。

<Reply>

大空 2016-08-19 11:02:09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16 16:52
可爱就好让人开心,猫好萌啊。噢噢噢噢

图太多我又有选择恐惧症{:10_294:}
萌吧,昨天我在路边看到有卖猫的,只有巴掌大、雪白,超萌的,可惜我急着上辅导班,没问价格{:12_376:}

<Reply>

大空 2016-08-19 11:05:16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16 16:53
是啊,我鼻梁断啦,挺啦一个月被笑。心碎啊、。

哎,是摔倒了,脸着的地吗
打篮球有这么危险吗,我以前打篮球都没有摔倒过

<Reply>

大空 2016-08-19 11:36:34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16 16:57
好的,好的。不要猥琐。

哈哈哈哈哈{:4_115:}

<Reply>

1049306193 2016-08-19 15:07:03

大空 发表于 2016-8-19 11:02
图太多我又有选择恐惧症
萌吧,昨天我在路边看到有卖猫的,只有巴掌大、雪白,超萌的,可惜我 ...

你家养啦宠物??!
是么,可惜对男人来说养宠物是一件悲伤的事~~~

<Reply>

1049306193 2016-08-19 15:10:39

大空 发表于 2016-8-19 11:05
哎,是摔倒了,脸着的地吗
打篮球有这么危险吗,我以前打篮球都没有摔倒过

是啊,手肘撞到的,天啊,眼泪都流出来啦,血也是,要命。
激烈的时候就这样。~~~~

<Reply>

1049306193 2016-08-19 15:18:38

大空 发表于 2016-8-19 11:36
哈哈哈哈哈

话说,生日到啦,都不讲突然袭击阿,祝你开心!

<Reply>

狂傲天蝎 2016-08-21 17:52:58

看到糖就进来领个糖啊

<Reply>

大空 2016-08-22 10:03:22

狂傲天蝎 发表于 2016-8-21 17:52
看到糖就进来领个糖啊

喂喂,又逮到你了{:4_103:}

<Reply>

大空 2016-08-22 10:12:17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19 15:07
你家养啦宠物??!
是么,可惜对男人来说养宠物是一件悲伤的事~~~

从小到大一直养,不过现在不养了
反正是我妈照顾

<Reply>

大空 2016-08-22 10:13:53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19 15:10
是啊,手肘撞到的,天啊,眼泪都流出来啦,血也是,要命。
激烈的时候就这样。~~~~

果然是我太闷了,打篮球都没有摔过{:10_321:}

<Reply>

大空 2016-08-22 10:21:30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19 15:18
话说,生日到啦,都不讲突然袭击阿,祝你开心!

哈哈哈,今年的生日连我都忘了{:10_321:}谢谢啦!

<Reply>

1049306193 2016-08-22 14:58:18

大空 发表于 2016-8-22 10:12
从小到大一直养,不过现在不养了
反正是我妈照顾

是什么?!

<Reply>

1049306193 2016-08-22 14:58:54

大空 发表于 2016-8-22 10:13
果然是我太闷了,打篮球都没有摔过

是么,可惜{:4_103:}

<Reply>

1049306193 2016-08-22 15:02:21

大空 发表于 2016-8-22 10:21
哈哈哈,今年的生日连我都忘了谢谢啦!

额,是么,8月20号?

<Reply>

狂傲天蝎 2016-08-22 15:34:34

大空 发表于 2016-8-22 10:03
喂喂,又逮到你了

=。=,然后呢=。=

<Reply>

本宮大輔 2016-08-23 00:23:24

表示感謝的說喵

<Reply>

本宮大輔 2016-08-23 00:23:40

今年中秋節似乎快到了

<Reply>

boy233 2016-08-23 18:58:17

额。。。这月饼保质期真长

<Reply>

大空 2016-08-25 09:41:50

狂傲天蝎 发表于 2016-8-22 15:34
=。=,然后呢=。=

然后当然是打劫啦{:10_305:}

<Reply>

大空 2016-08-25 09:47:38

本宮大輔 发表于 2016-8-23 00:23
表示感謝的說喵

哈哈哈,好久不见啊{:4_97:}

<Reply>

大空 2016-08-25 09:48:19

本宮大輔 发表于 2016-8-23 00:23
今年中秋節似乎快到了

嗯嗯,快了,都快一年了{:10_327:}

<Reply>

大空 2016-08-25 09:48:49

boy233 发表于 2016-8-23 18:58
额。。。这月饼保质期真长

必须的,骚年,来一块尝尝{:10_308:}

<Reply>

大空 2016-08-25 10:21:05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22 14:58
是什么?!

养的最长的是猫,但是像狗、鸟、蛐蛐、乌龟、鱼神马的都养过

<Reply>

大空 2016-08-25 10:21:58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22 14:58
是么,可惜

喂喂,你在可惜什么啊{:11_337:}

<Reply>

大空 2016-08-25 10:29:05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22 15:02
额,是么,8月20号?

哈哈哈,不是{:11_343:}

<Reply>

狂傲天蝎 2016-08-25 14:09:19

大空 发表于 2016-8-25 09:41
然后当然是打劫啦

=。=,穷光蛋一个,要啥都没有,要命就一条,看着拿吧

<Reply>

1049306193 2016-08-25 14:14:04

大空 发表于 2016-8-25 10:21
养的最长的是猫,但是像狗、鸟、蛐蛐、乌龟、鱼神马的都养过

种类奇多阿,我就没养过。。。。。死掉啦~~~~~

<Reply>

1049306193 2016-08-25 14:15:05

大空 发表于 2016-8-25 10:21
喂喂,你在可惜什么啊

没什么,只是可惜你少啦一种人生体验而已~~~~~~

<Reply>

1049306193 2016-08-25 14:22:21

大空 发表于 2016-8-25 10:29
哈哈哈,不是

8月19??

<Reply>

boy233 2016-08-25 14:47:26

大空 发表于 2016-8-25 09:48
必须的,骚年,来一块尝尝

额。。。可惜只能尝一次{:10_305:}

<Reply>

本宮大輔 2016-08-26 09:34:23

大空 发表于 2016-8-25 09:48
嗯嗯,快了,都快一年了

今年中秋節我覺得會很恐怖

<Reply>

本宮大輔 2016-08-26 09:34:44

大空 发表于 2016-8-25 09:47
哈哈哈,好久不见啊

確實很久不見喵

<Reply>

大空 2016-10-03 09:49:32

狂傲天蝎 发表于 2016-8-25 14:09
=。=,穷光蛋一个,要啥都没有,要命就一条,看着拿吧

咦,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都不反抗一下{:10_315:}

<Reply>

大空 2016-10-03 09:52:57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25 14:14
种类奇多阿,我就没养过。。。。。死掉啦~~~~~

都是我妈养的,她热衷于这个,我最多喂个食

<Reply>

大空 2016-10-03 09:54:18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25 14:15
没什么,只是可惜你少啦一种人生体验而已~~~~~~

这种体验还是不要有{:10_321:}

<Reply>

大空 2016-10-03 09:57:53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8-25 14:22
8月19??

不是{:10_308:}

<Reply>

大空 2016-10-03 12:14:08

boy233 发表于 2016-8-25 14:47
额。。。可惜只能尝一次

哦,怎么样{:11_365:}

<Reply>

大空 2016-10-03 12:15:50

本宮大輔 发表于 2016-8-26 09:34
今年中秋節我覺得會很恐怖

嗯,怎么了?

<Reply>

大空 2016-10-03 12:16:32

本宮大輔 发表于 2016-8-26 09:34
確實很久不見喵

哈哈哈,忙完回来了

<Reply>

曙光中的黑暗 2016-10-03 12:50:19

啃一个。

<Reply>

大空 2016-10-03 17:49:30

曙光中的黑暗 发表于 2016-10-3 12:50
啃一个。

要什么味的{:4_103:}

<Reply>

1049306193 2016-10-03 23:48:12

大空 发表于 2016-10-3 09:52
都是我妈养的,她热衷于这个,我最多喂个食

好久不见,多是想念~~~~国庆快乐

<Reply>

1049306193 2016-10-03 23:48:32

大空 发表于 2016-10-3 09:54
这种体验还是不要有

呵呵~~~会有的

<Reply>

1049306193 2016-10-03 23:50:45

大空 发表于 2016-10-3 09:57
不是

你好!好久不见~~

<Reply>

祸炎 2016-10-04 00:54:51

请给我芝麻的。。

<Reply>

本宮大輔 2016-10-05 15:29:12

大空 发表于 2016-10-3 12:16
哈哈哈,忙完回来了

然後我出現了

<Reply>

本宮大輔 2016-10-05 15:29:33

大空 发表于 2016-10-3 12:15
嗯,怎么了?

颱風接二連三出現

<Reply>

boy233 2016-10-08 20:42:27

大空 发表于 2016-10-3 12:14
哦,怎么样

额。。。不是屠非就是坠吼的!

<Reply>

大空 2017-01-01 00:49:21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10-3 23:48
好久不见,多是想念~~~~国庆快乐

好久不见哇,17年快乐{:4_97:}

<Reply>

大空 2017-01-01 00:49:53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10-3 23:48
呵呵~~~会有的

不不不不不不,还是没有的好

<Reply>

大空 2017-01-01 00:54:51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6-10-3 23:50
你好!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啊,哈哈哈{:10_308:}

<Reply>

大空 2017-01-01 01:13:12

祸炎 发表于 2016-10-4 00:54
请给我芝麻的。。

没有芝麻的哦,来个韭菜鸡蛋的吧{:4_111:}

<Reply>

大空 2017-01-01 01:22:29

本宮大輔 发表于 2016-10-5 15:29
然後我出現了

哈哈哈,好久不见
新年快乐{:4_96:}

<Reply>

大空 2017-01-01 01:23:54

本宮大輔 发表于 2016-10-5 15:29
颱風接二連三出現

哦,对对对,你那边有台风
没什么事吧{:11_346:}

<Reply>

大空 2017-01-01 01:46:43

boy233 发表于 2016-10-8 20:42
额。。。不是屠非就是坠吼的!

亲是广东人?{:11_346:}

<Reply>

本宮大輔 2017-01-01 09:49:03

大空 发表于 2017-1-1 01:22
哈哈哈,好久不见
新年快乐

新年快樂喵

<Reply>

本宮大輔 2017-01-01 09:49:16

大空 发表于 2017-1-1 01:23
哦,对对对,你那边有台风
没什么事吧

沒事的說喵

<Reply>

大空 2017-01-01 10:23:58

本宮大輔 发表于 2017-1-1 09:49
新年快樂喵

这么快又一年了啊,新年快乐

<Reply>

大空 2017-01-01 10:25:55

本宮大輔 发表于 2017-1-1 09:49
沒事的說喵

没事就好,台风真的好可怕{:11_356:}

<Reply>

boy233 2017-01-01 12:16:57

大空 发表于 2017-1-1 01:46
亲是广东人?

额。。。是啊{:10_317:}

<Reply>

1049306193 2017-01-01 20:26:12

大空 发表于 2017-1-1 00:49
好久不见哇,17年快乐

2017快乐!

<Reply>

1049306193 2017-01-01 20:26:27

大空 发表于 2017-1-1 00:49
不不不不不不,还是没有的好

好怀恋~~

<Reply>

大空 2017-01-02 00:10:05

boy233 发表于 2017-1-1 12:16
额。。。是啊

哈哈哈,就感觉像粤语

<Reply>

大空 2017-01-02 00:22:55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7-1-1 20:26
2017快乐!

哈哈哈,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拿来{:11_343:}

<Reply>

大空 2017-01-02 00:23:35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7-1-1 20:26
好怀恋~~

这种事情就不要怀念了{:11_337:}

<Reply>

本宮大輔 2017-01-02 10:00:55

大空 发表于 2017-1-1 10:25
没事就好,台风真的好可怕

莓機的威力真的很可怕而且又很大

<Reply>

本宮大輔 2017-01-02 10:01:14

大空 发表于 2017-1-1 10:23
这么快又一年了啊,新年快乐

時間過得很快

<Reply>

boy233 2017-01-02 22:46:32

大空 发表于 2017-1-2 00:10
哈哈哈,就感觉像粤语

额。。。然而我却是汕头人。。。{:10_305:}

<Reply>

1049306193 2017-01-03 10:28:02

大空 发表于 2017-1-2 00:23
这种事情就不要怀念了

是啊,篮球都没时间碰啦,都在看书啊,要命

<Reply>

大空 2017-03-18 22:08:47

本宮大輔 发表于 2017-1-2 10:00
莓機的威力真的很可怕而且又很大

嗯嗯,大自然是美丽的也是可怕的啊

<Reply>

大空 2017-03-18 22:15:15

本宮大輔 发表于 2017-1-2 10:01
時間過得很快

嗯嗯,转眼清明又要到了

<Reply>

大空 2017-03-18 22:33:26

boy233 发表于 2017-1-2 22:46
额。。。然而我却是汕头人。。。

汕头?恩,潮州话?

<Reply>

大空 2017-03-18 22:41:57

1049306193 发表于 2017-1-3 10:28
是啊,篮球都没时间碰啦,都在看书啊,要命

哦,学习吗

<Reply>

本宮大輔 2017-03-19 09:03:25

大空 发表于 2017-3-18 22:15
嗯嗯,转眼清明又要到了

然後要變熱了

<Reply>

本宮大輔 2017-03-19 09:03:38

大空 发表于 2017-3-18 22:08
嗯嗯,大自然是美丽的也是可怕的啊

所以要多留意

<Reply>

大空 2017-03-19 10:18:10

本宮大輔 发表于 2017-3-19 09:03
然後要變熱了

然而我这里总是突如其来的冷两天

<Reply>

大空 2017-03-19 10:18:34

本宮大輔 发表于 2017-3-19 09:03
所以要多留意

嗯嗯,你也要多小心啊

<Reply>

本宮大輔 2017-03-20 00:05:53

大空 发表于 2017-3-19 10:18
然而我这里总是突如其来的冷两天

我這裡越來越熱

<Reply>

本宮大輔 2017-03-20 00:06:10

大空 发表于 2017-3-19 10:18
嗯嗯,你也要多小心啊

謝謝的說喵

<Reply>

回复
右边放点啥好呢